黄楚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考察团一行座谈

  4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与来鄂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援疆工作。

  黄楚平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师双河市全体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扎根边疆、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提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湖北省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在事关五师双河市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目标,全力维护民族团结、改善社会民生、参与基层维稳;更大力度推进产业援疆、项目援疆、智力援疆、人才援疆,深化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持续打造援疆品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五师双河市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促互进、互利共赢。

  五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朱雪冰表示,近年来,五师双河市在维护稳定、发展经济、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对口支援密不可分。希望更多湖北企业家和干部人才参与援疆工作,不断加大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力度,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吴文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