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联合学习

  4月18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2019年第一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参加学习。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壮海从为何强调文化自信、涵养怎样的文化自信、如何增进文化自信3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要精髓和丰富内涵。

  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就专题辅导学习、抓好联合学习制度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文化自信。要传承好、发展好中华优秀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弘扬当代中国精神,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理直气壮、鲜明生动地把我国的制度优势特别是多党合作制度讲充分、讲透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