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出席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

马国强出席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要求

以最好质量最高效率最优标准做好备战备赛

  4月17日,武汉市召开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盯“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总体目标,紧紧围绕竞赛中心工作,以举办测试赛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好质量、最高效率、最优标准做好备战备赛。

  会上,军运会执委会及部分项目竞赛委员会汇报了工作进展。马国强说,当前,军运会筹备工作已经由场馆建设为主转入以赛事为核心的实战阶段。我们要切实坚定决心、增强信心,继续保持定力不放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努力办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军运盛会,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马国强要求,要继续发挥军运会执委会的统筹协调作用,编制项目竞委会运行计划,制定全市统一工作标准,强化与市区、相关部门和军队的沟通联动,确保竞赛组织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要充分发挥项目竞委会的主体作用,在执委会指导下,尽快将工作重心转到“以竞赛为核心”,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确保赛事组织高效运转、服务保障精准细致。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前提下,加快场馆建设收尾,强化各类临时设施搭建工作,做好资金安排,确保满足赛事需要;精心抓好场馆运维管理,严格服从军运会赛事安排,在执委会统筹下组织开展好测试赛,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正式比赛万无一失。要组织好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分类实战演练,确保场馆建设阶段与赛事组织阶段无缝对接。(谢慧敏)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