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抓紧抓实安全工作 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杨云彦调研恩施州强调

抓紧抓实安全工作 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4月1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恩施州调研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情况时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将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紧、抓实、抓细、抓小,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杨云彦先后来到恩施大峡谷景区、湖北金叶恩施烟叶复烤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等地,检查索道、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的运行、维护、监管情况和学校食品安全、卫生设施建设情况。

  杨云彦指出,当前,部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比较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他强调,越是当前发展形势良好,越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不整改到位决不收兵”的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增强社会共治,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校园食品安全关系下一代健康成长和社会安全稳定,监管部门要将学校纳入隐患排查重点对象,建立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林晶)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