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在深度融合中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4月9日,2019年省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动银企对接合作,为实体经济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会上,省重大项目与金融机构签订融资协议62个,签约金额近2000亿元。黄楚平表示,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创新方式,信贷投放持续增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直接融资规模扩大,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黄楚平强调,要在稳增长与防风险中续写银企对接新篇章,在抢抓政策机遇上做好对接,千方百计抢机遇、争份额、扩规模;在落实重大战略上做好对接,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重点领域;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做好对接,发挥金融对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化的带动作用;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做好对接,培育具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新项目;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好对接,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在深度融合中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找准政府与市场、普遍与精准、内因与外因的结合点,形成政银企三方合力,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