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推动改革往深处走往实处干

  4月4日上午,襄阳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保持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往深处走、往实处干;要立治有体、施治有序,强化统筹协调能力,在实践中处理好重大关系。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研究部署了今年襄阳的改革工作。李乐成强调,襄阳必须对表对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真正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上来,把改革的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切实围绕关系全市发展大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考对策、寻找办法。

  李乐成要求,要从当前和长远的目标定位、群众和企业的现实需要、个体和一般的转化规律、横向和纵向的对比互鉴出发,谋划推进改革;不断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抓改革的信心与士气;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确保改革部署和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从而推动襄阳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抢占先机、掌握主动、赢得优势,始终走在全省前列、领先汉江流域,真正成为“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陈屿、严俊杰)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