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4月4日,湖北省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希望,全省广大职工见贤思齐,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当好新时代奋斗者,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他指出,报告会上,6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全省广大职工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广大职工要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走,在勇担使命中实现报国梦。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学习创新中彰显劳动美。要淡泊名利勤勉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忘我奉献中引领新风尚。

  他强调,广大劳模工匠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广大职工群众,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工会要协同各方为劳模、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以劳模工匠事迹巡讲活动为抓手,讲好劳模工匠故事,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璐)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