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用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载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

  王瑞连强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核心在党、关键在人、重在实干,组织部门必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抓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人才,为全国两会精神在我省落实落地提供有力组织保证。他要求,全省组工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持之以恒改作风、转作风,自觉学、坚定做,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刘娜)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