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强调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梁伟年出席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强调

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3月12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做实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厉行真抓实干,谱写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会上,湖北日报、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水利厅、长江航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发言,107家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书面述职。会议部署了2019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

  梁伟年强调,要扎实做好创新理论武装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把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的要求实在做出来,增强斗争精神,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建强基层组织,严肃组织生活,加强纪律建设,提高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有效落实,担当责任,讲求实效,严格考评,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市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张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