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强调提升抓党建促脱贫质效推动对口支援项目落地

王瑞连在利川调研时强调

提升抓党建促脱贫质效推动对口支援项目落地

  3月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赴利川市调研省“616”对口支援工作,强调要紧盯“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目标,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脱贫质效,大力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推动对口支援项目落地落实,为促进利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利川市是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616”对口支援工程联系点。王瑞连深入汪营镇大路坪村、南坪乡黄田村,实地察看产业扶贫、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前往利川一中迁建工程、绕城线、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工地,了解“616”对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王瑞连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在基层一线发现培养锻炼干部,切实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意识,以党建引领和推动脱贫攻坚。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依托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稳脱贫、不返贫、能致富。要有效推进对口支援项目落实,加速度、提质量、保安全,让利川人民在“616”工程中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李彦睿)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