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要求媒体融合传递襄阳正能量

  3月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襄阳市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强化意识形态责任,紧紧抓住媒体融合发展新机遇,讲述襄阳好故事,传递襄阳正能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乐成对省级驻襄媒体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襄阳日报社、襄阳广播电视台的媒体融合探索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进一步提升媒体融合发展质效,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李乐成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灵魂里、融入工作实践里,作为根本遵循,用真挚的感情创作出有影响力、感染力的作品;要把新担当新作为融入媒体融合发展的全过程,在改革、创新、服务等方面担当作为,做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有争第一、创一流的意识,当好媒体融合发展的排头兵,把媒体融合的新挑战变成强大的发展新动力。(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