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月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有关整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以有效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全面落实整改任务。

  王艳玲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的试金石,是“两个维护”有没有坚决做到的度量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对巡视反馈问题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找准定位、改进工作,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职责使命。

  王艳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营造脱贫攻坚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加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等重点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坚持效果导向,压实整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形成制度机制、巩固整改成效,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王际凯)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