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增添动力

  3月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阳高新区(襄阳自贸片区)调研改革创新工作。他强调,要切实转变理念、改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通过改革创新为发展增添动力。

  李乐成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汇智铭传生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调研。李乐成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通过改革加快发展,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在市场应用上走得更稳、更快。

  座谈会上,李乐成指出,襄阳自贸片区作为先行先试的“试验田”,要完成中央交给我们的各项改革任务,需要通过改革创新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李乐成强调,要切实转变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为根本遵循,把改革作为根本出发点,达到方便群众、市场主体的目的。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要坐在家里搞改革、关起门来研究改革,要到市场主体、群众当中去,在他们的呼声中寻找改革方向。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一方面要坚持小切口、深度切入的工作方法,另一方面也要抓好顶层设计,进行系统研究,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夏永辉、李俊)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