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强调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王瑞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
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3月2日,全省组织部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推动湖北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也是政治整改,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省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巡视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检视“四个意识”的重要考场,作为提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质效的重要抓手,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以扎实的整改效果体现“两个维护”、展现政治担当。

  王瑞连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巡视反馈涉及组织工作的具体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持续整改,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点上改与全面改相结合、重点抓与统筹抓相结合,高质高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向党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十堰市、黄冈市、鹤峰县组织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张进)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