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任务

  2月27日,省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会议。副省长万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万勇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政治巡视,要把体现政治站位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落实责任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工作责任和监管责任,及时移交问题线索。要把跟踪督办问效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建立跟踪、议事和问责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要把加强组织领导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加强领导力量、统筹行业力量、调动社会力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精准务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大庆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胡琼瑶)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