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团结动员职工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2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讲政治抓主业,焕发奋斗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团结动员职工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

  他指出,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要求,把抓主业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实施,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聚焦聚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聚焦聚力职工维权服务,突出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着力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把利长远作为目标指向,持续推动“两项改革”走深走实。把强自身作为固本工程,深入推进治党管会向纵深发展,突出政治建设,抓好能力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黄璐)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