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春风行动”在汉川启幕 万勇出席活动

图为:汉川活动现场,大屏幕上显示春风行动网上招聘的实时数据。(魏铼 摄)

  2月14日下午,全省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汉川举行。副省长万勇出席活动,并宣布“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企业和单位签订了劳务合作和招工协议,吸纳贫困人员就业企业和就业创业代表领取了补贴。启动仪式后,万勇来到招聘展台前,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需求,询问求职者工作意愿和创业就业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就业扶贫,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加收入,让更多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当日在汉川活动现场,368家企业进场招聘,2.2万人前来求职,420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6403人通过扫码网上求职,538人现场报名参加就业创业培训。

  据悉,全省2019年“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计划组织招聘会1214场,参加招聘企业3.03万家,可提供就业岗位115.23万余个。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有476场招聘会为精准扶贫专场。(邓伟、宋效忠、曹妤)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