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月12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走访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及省工商联,送去新春祝福,并与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徐立全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两会的部署要求,团结协作,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立全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各个方面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十二届省政协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这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分不开,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徐立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初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有着共同的理想,也有共同的责任,多党合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政治共同体的思想,建立经常性的沟通联系机制,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作贡献;发挥优势特点,紧紧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聚焦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等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参与政协协商议政工作。

  徐立全指出,今年,省政协将持续深入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参与,共同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张辉、郑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