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推动高校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

  1月2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参加指导湖北大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特色办学,落实高校安全主体责任,推动校党委班子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上,湖北大学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发言后,曾欣对湖北大学各项工作和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曾欣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四风”问题,将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打造一批特色学科、专业,走出一条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要建立健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常态化排查治安、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