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持续推进襄阳绿色高质量发展

  2月1日,襄阳市召开减量化增长促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务虚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减量化增长的目标、方法和路径,共同促进襄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强调,要坚定新发展理念,增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题,而是根本的、唯一的发展方向。推进减量化增长,是襄阳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找到的小切口,是结合襄阳实际创造性提出的具体实践,是阶段性的发展路径。

  李乐成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减量化增长为抓手,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对待减量化增长,要有紧迫感和现实的追求,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实践,要有量化的指标和考核评价体系,要有具体的行动。要通过群众创造性实践,最终把它变成襄阳上下的自觉行动。各部门都要把减量化增长当作一把尺子,积极转变作风,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场”。(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