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为脱贫攻坚贡献统战力量

  2月2日,省直统战系统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汉召开,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九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我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统战力量。

  他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检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总攻的状态、全胜的决心,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展现作为的重要舞台、锤炼干部的有效手段。要明确目标任务,在突出重点上聚焦发力、整合资源上汇聚合力、打造品牌上久久为功,有效彰显新作为新贡献。要狠抓落实落地,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宣传造势,充分展现新作风新气象,带动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作出新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