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蒋超良致辞王晓东主持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汇聚激情梦想奋斗创造新时代新辉煌

  蒋超良致辞 王晓东主持

  2月2日,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曾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驻鄂军级以上单位军政主要首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人民、驻鄂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支持湖北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蒋超良说,过去一年,我们在奋斗中践行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为湖北新时代发展指路引航。全省上下牢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殷殷嘱托,在感恩奋进的壮丽征程中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了湖北答卷。过去一年,我们在奋斗中收获成果。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湖北制造、湖北创造、湖北建造成果喜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民生工作再创佳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更加宜居宜业、美丽富饶。

  蒋超良说,自古楚地多才俊,九死未悔续新章。我们将永远铭记过去一年在奋斗中作出生命奉献的优秀儿女,他们用生命书写了忠诚于党、忠诚于核心、忠诚于人民的壮丽诗篇,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敬仰!过去的成绩属于每一个奋斗者。我们要向为湖北改革发展不懈奋斗的老领导老同志致敬,向勤劳、勇敢、智慧的荆楚儿女点赞,向辛勤耕耘、奋力拼搏的广大干部群众道一声辛苦了!

  展望新的一年,蒋超良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肩负的担子无比艰巨,我们担当的使命无比光荣,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使劲拼,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抢抓发展之机,让高质量发展成为湖北最充足的底气;承载时代之盛,让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让绿色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成为湖北最坚实的工作基础;彰显担当之责,让干事创业成为湖北最鲜明的精神特质和实践品格。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6100多万荆楚儿女的激情、梦想和奋斗汇聚在一起,一定能够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及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条战线在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台胞代表,科技、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武警湖北省总队官兵代表等参加团拜会。(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