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突出服务企业 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赵海山调研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时强调

突出服务企业 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2月1日,副省长赵海山赴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调研,研究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运营情况,并出席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种子企业板”启动活动。

  赵海山听取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和规范运作等情况。他对我省产权市场和要素市场在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找准定位,规范运作,为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海山强调,加强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做好支持服务企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要找准定位、彰显特色、错位发展,加强地方市场主体培育,为企业上市当好“预备队”。在注重防控风险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搭建企业、金融单位、创投机构、中介机构等参与的公共平台,广泛组织开展信息发布、政策宣讲、服务咨询、投融资对接等活动,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获得感。 (张阳春、秦尚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