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看望慰问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先进人物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走访慰问荆楚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先进人物,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艳玲先后到省文联、汉口永清庭院、武昌区信访局、中船重工719所宿舍区、华中师大、武汉大学,看望慰问首届荆楚社科名家陶德麟和章开沅,省“终身成就艺术家”著名画家周韶华和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夏菊花,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荆楚楷模黄群同志家属,与他们亲切交流交谈,感谢他们对我省哲学社科事业、文艺事业、精神文明建设所作的贡献。

  在听取他们对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后,王艳玲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深入人心,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壮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希望社科名家、知名艺术家、先进人物,继续发挥特殊作用,搞好传帮带,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陈会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