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走访慰问基层金融机构和海关一线干部职工

  1月30日,副省长赵海山走访慰问部分基层金融机构和武汉海关一线干部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赵海山先后走访湖北银行营业部、省农信联社客服中心、韩国企业银行武汉分行、工商银行黄鹤楼支行,详细了解业务经营、风险防控等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全省金融系统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创新、壮大金融产业、防控金融风险、改善金融生态,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赵海山实地查看武汉天河机场海关旅检现场、邮局海关邮检现场,和一线海关关员交流工作流程、通关服务、生活保障等情况。他说,2018年武汉海关坚持“守国门”与“促发展”并进,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为湖北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聚焦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综合保税区开放发展、口岸提效降费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更大力度助推湖北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郑宇)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