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展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 马国强现场督办

武汉开展今年首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

马国强现场督办访民问题

  武汉市今年首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行动近日相继开展。1月30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赴洪山区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信访难题。

  2009年,为配合武汉大道建设,原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东亭村岳家嘴片区被列入征地拆迁,此后在江南新天地项目中安排还建。由于种种原因,至今部分还建房仍未落实到位。马国强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面对面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访民意见后,马国强说,市委、市政府要向大家表示感谢与歉意,感谢村民们大力支持武汉的城市建设发展。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下定决心兑现承诺,确保如期竣工交付,也欢迎大家共同监督。马国强要求相关区和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群众放心、安心和舒心。

  据悉,武汉市336名市、区两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大接访行动,共接待信访群众275批619人次,现场解决问题66个。 (谢慧敏)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