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月25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查细照、靶向发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各项工作。

  曾欣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纯洁队伍的必然要求、打赢安保硬仗的强大保障。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打牢忠诚根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警纪律作风持续转变;坚定不移推进“标本兼治”,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定不移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坚持零容忍态度不变、猛药去疴决心不降、刮骨疗毒勇气不泄、从严治警尺度不松,以良好公安队伍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