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扎实有效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

  1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湖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强军思想上来,统一到强军兴军要求上来,统一到形势任务需要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做好军事斗争各项准备工作。

  黄楚平表示,2018年,预备役师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在落实政治建军方略、提升应急备战打仗能力、部队正规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师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黄楚平强调,预备役师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建设这条生命线,坚决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三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管武装要求;要牢牢把握备战打仗这个中心任务,破积弊、强军训、展风采,做到中心居中、主业主抓、聚焦战场、一心为战;要牢牢把握服务地方发展这个重要职责,主动参与军民融合、社会建设和应急抢险,敢挑重担顶大梁,发挥优势善作为,积极支援湖北建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预备役部队建设发展、调整改革、转型提质,打造“楚天雄师、后备劲旅”。(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