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谈心交流

  1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武汉与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谈心交流,听取意见,希望代表人士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服务大局的奋斗者、示范引领的排头兵。

  尔肯江·吐拉洪认真听取蔡学恩、石文先、谢文敏、艾晶晶、杨云鹤、胡占豪、郑玉鸿等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省委认真贯彻落实,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大家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踊跃投身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影响和带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