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楷模”致敬礼活动举行 李乐成出席

  致敬身边榜样,凝聚襄阳力量。1月20日晚,“榜样的力量·2018襄阳楷模”致敬礼隆重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活动。

  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队、闵洪艳、郭大荣、冯德红、孙红梅、邱军、黄东生、王莉、袁明杰、王世军的妻子范海珍等10个2018年“荆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或代表一一亮相。他们有崇高理想,更怀英雄壮志;他们无私奉献,更勇敢担当。大江边,深山里,无数荆楚儿女正通过他们的故事,校正自己的人生坐标。

  蒋琦家庭、王秀全、刘比一、王新雯、姜怀英、盲人兄弟周付喜和周成喜、章锋、程建胜、沈玉娥等9个“襄阳楷模”年度人物或代表一一登台。“听了你们的故事,我很感动。”李乐成握住湖北文理学院第七批格桑花支教队队长杨壮壮的手说,“你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把善行义举坚持下去。”(姜远海、严俊杰、周晏安)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