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精准对标抓谋划 履职担当开新局

  1月2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精准对标、科学谋划,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我省贯彻落实。

  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两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勇于担当,在服务统战成员中赢得人心。

  他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围绕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推出“四个一批”工作项目,谋划好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提升能力作为关键、提振精神作为动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统战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