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通知要求 开展春节期间双拥活动

  1月16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服务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支持驻鄂部队练兵备战,激励广大官兵矢志军营、建功立业。要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义务兵优待金发放、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奖励等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各级党委、政府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组织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庭。县(市、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组织开展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信息采集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驻鄂各部队要积极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参加教育、医疗和产业扶贫等行动,加强军警民联防联治,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确保遇有灾情能够迅速行动。(韩峰、汪姗姗)

责任编辑:韩安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