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月11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文化和旅游既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战场,也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安全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工作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专项集中整治、宣传教育培训、应急能力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文化和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层层压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家单位和企业、每一名具体责任人,形成严格履职、切实尽责的责任体系,坚决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对系统安全工作作出部署。省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县政府分管负责人,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别鸣、邢君成)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