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月8日上午,省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会长。副省长万勇、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大会。

  万勇充分肯定了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发展新时代慈善事业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万勇强调,发展新时代慈善事业必须创新方法,各级政府要在慈善事业体制机制、运行方式等方面大胆探索,畅通社会各方面参与慈善和社会救助的渠道;发展新时代慈善事业必须突出重点,各级政府要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同时,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以扶贫济困为重点开展慈善活动;发展新时代慈善事业必须树立公信,慈善组织必须依法行善,加大信息公开的力度,接受社会监督;发展新时代慈善事业必须营造氛围,各级政府要建立慈善表彰制度,出台优惠政策,加快慈善事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麟)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