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1月4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红玲、郭跃进、周洪宇、杨玉华、秦顺全、江利平、叶春松、宋清龙、彭斌、胡仲军等10位党外人士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并就“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社会事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楚平认真听取意见,表示各位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体现了大家的担当精神、理论功底、能力素养和湖北情怀,对修改完善好《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帮助很大,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

  黄楚平说,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与力量,大家的很多意见建议已经转化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和工作成果。做好2019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特点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察实情、谏诤言、献良策,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吴文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