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群团改革效果由群众说了算

  12月27日,省直群团部门改革工作述职测评会在汉召开,来自基层的120名群众代表现场打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将群团改革进行到底,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群团改革的新变化。

  他指出,群团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必须牢记“姓党为群”的基本属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所联系群众、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高度统一,确保群团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改革再出发的坚定信念,始终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坚持强“三性”去“四化”不动摇、强基层补短板不松劲、推进“三转”不懈怠,把工作重心放在最广大普通群众身上,推动群团改革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见效。要聚焦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和群众优势,在助力发展、构建和谐、服务群众上担当作为,动员广大群众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当转型发展的奋进者、脱贫攻坚的先行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陈鹏、杨卫东)

责任编辑:姚盼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