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开工 宜昌重大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签约+开工宜昌重大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周霁分别出席签约及开工仪式

  12月27日,宜昌项目建设捷报频传:2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另外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54个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元。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分别出席了这两个活动。这是该市连续12个月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

  当天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宜昌与上港集团等27家投资商签订了93亿多元的投资协议,这些项目包括大物流、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大数据、装备制造等。该市与全球最大的港航企业上港集团的合作项目,将通过构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长江港航合作与信息化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伍家岗区项目工地,举行了宜昌市2018年12月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周霁表示,宜昌将为投资商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唐宜贵)

责任编辑:姚盼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