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举行

  12月2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湖北省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湖北分会场)活动在东湖磨山举行。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设置了趣味定向赛、健步登山和健身活动展示等3项内容,来自省直机关的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趣味定向赛吸引了90个单位的450人参赛,健步登山有106个单位的1600余人参加,健身活动展示则有7个单位的100多人先后进行了军体操、广场舞等项目的表演。

  12年来,我省连续举办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参与者越来越多,它已成为我省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之一。伫立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本届活动旨在唱响全民健身“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广泛动员人们积极参与健身,更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胡革辉、马明玉、彭元军)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