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举行成果展示活动

  12月26日,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举行成果展示活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副省长赵海山出席。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此次大赛吸引了3000多个项目、1万多名职工参与,在全省掀起了创业创新带动职工就业的热潮。希望广大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党迈进新征程,永葆阶级本色,当好接力伟业的奋斗者;练就过硬本领,当好勇于创新的劳动者;弘扬劳动精神,当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各级工会要把推动职工双创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要关心职工创业创新,支持工会职工众创空间等平台建设,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山松说,大赛所展示的成绩,是湖北千万职工精神面貌和创造智慧的缩影,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打造了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新品牌。湖北各级工会要继续为职工双创搭建平台。广大职工要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黄璐)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