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民营医药企业发展

  12月25日,副省长杨云彦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华润新龙药业有限公司,就民营重点医药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杨云彦参观了华润新龙药业现代化加工、物流配送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营造良好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补齐民营经济发展短板。希望民营医药企业安心定心,有关职能部门关心用心,政商之间贴心交心,共同努力服务湖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云彦强调,我省重点民营医药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用药安全的市场主体责任,加大创新力度,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更安全、更便利、更优惠的药品服务。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压实责任分工,释放“三医联动”的改革红利,将医改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发展的动力。要用好职能部门与民营企业对口联系制度,增进沟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构建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龙华)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