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服务保障改革发展

  12月24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和经济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王立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坚定改革方向,奋发锐意进取,在推进改革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立山强调,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把服务和保障发展作为重要职责,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切实保障企业家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保障企业合法经营。(杨宏斌)

责任编辑:余晶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