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校第十二届科研评奖颁奖会在汉举行

     12月23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二届科研评奖颁奖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会议。

  谢春涛指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同志要认清职责使命,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着力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的比较优势,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王瑞连在致辞中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借鉴吸收兄弟省区市党校的好经验好成果,进一步加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教学、宣传力度,助推新思想在湖北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等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各省(市)党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校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刘娜)

 

责任编辑:蔡佳圆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