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强化政治引领 创造湖北工运事业新业绩

  12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2018年度述职视频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省总工会机关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实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机关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创造湖北工运事业新业绩。

  他肯定了2018年省总机关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2019年,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时刻牢记工会工作就是政治工作,把自身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到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构建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他要求,全省工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维权服务,做到哪里的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哪里的工会就要站出来说话办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保持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思维,把“两项改革”的各项要求贯穿于工会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着力打造模范机关、一流队伍和良好形象,在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作出工会贡献。(黄璐)

责任编辑:余晶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