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以襄阳自贸片区建设为突破口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赵海山调研要求以襄阳自贸片区建设为突破口

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12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赵海山到襄阳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检查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和“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

  赵海山走访了华为云服务华中大区中心、襄阳高铁站建设工地、东普雷汽车零部件公司、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襄阳自贸片区要对标一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加快推进170项省定改革试验任务,力争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加强改革系统谋划,着手推进深化改革创新,谋求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把握制度创新这个核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把自贸片区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赵海山实地查看襄州区“大棚房”问题整治现场,检查中石化加油站点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推进“大棚房”清理排查全覆盖,确保问题整改全到位,坚决守住“农地姓农”和耕地保护红线。年关将至,要加强安全检查,全面压实责任,落实各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郑宇)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