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与融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乐成会见孙宏斌一行

襄阳市与融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一行,并共同出席襄阳市政府、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李乐成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精品。

  孙宏斌表示,融创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文化旅游、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等。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快城市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李乐成对融创支持襄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襄阳丽质天成,是一座有价值的城市、值得投资的城市。“襄阳好风日,我们正当时。”李乐成指出,襄阳的高铁时代即将到来,《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获国务院批复。未来,国家将支持襄阳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加快推进襄阳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希望未来通过双方合作,共同对襄阳进行雕琢,给市民一个精致襄阳、大美襄阳。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型城市生态集群、总部经济、智慧新城、文化旅游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姜远海、严俊杰)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