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一期投产 周霁调研园区建设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一期投产

  12月16日,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投产。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投产仪式,并调研园区建设。

  该产业园占地332亩,规划投资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147亩,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办公、检测、生活设施等,兼顾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固体饮料和保健食品的孵化,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年创造税收6000万元。是宜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之一。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公司董事长谢宏为宜昌营商环境点赞。他说,宜昌地处承东启西的重要位置,在此建设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中西部最大的婴童食品生产基地,是贝因美构建“母婴生态圈”的战略部署。将以产业园一期投产为契机,继续把宜昌作为公司投资重点区域,将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成亚洲领先、中国最有特色的健康产业集群。

  周霁在调研后说,产品质量和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要加强全链条、全环节、全要素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他要求,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唐宜贵)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