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劳动者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劳动者

  12月4日,第二届“荆楚工匠”授称活动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向受到表彰的99位“荆楚工匠”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唱响“劳动美”、引领“创新潮”、掀起“技能热”,用自己的优秀品格和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职工,积极投身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展现新时代劳动者之美。

  他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紧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争做有理想、守信念的新时代劳动者;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争做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劳动者;要勤学苦练,认真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争做强本领、高素质的新时代劳动者;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做懂技术、善创新的新时代劳动者。

  他要求,各级工会要把经常性、基础性、群众性的培育选树“荆楚工匠”工作做实,深入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厚植有利于“工匠精神”生长的土壤,培育造就更多荆楚工匠、大国工匠,切实用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王际凯)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