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在京与部分研究院和央企负责人座谈

周霁在京与部分研究院和央企负责人座谈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双赢多赢

  11月28日至11月29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京拜会军事科学院某研究院,并与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中广核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北京)公司董事长冯绍东座谈,就推进全方位合作交换意见。

  在军事科学院某研究院,周霁说,该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企业生产事故防范与应急救援等方面,给予宜昌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确保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共同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机遇,促进军民融合科技成果双向转化,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中国能建,周霁向该集团长期以来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中国能建及葛洲坝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昌发展,将宜昌作为项目布局的重要区域,加大倾斜支持力度,推进双赢、多赢。宜昌将全力为葛洲坝集团在宜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中广核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周霁希望在产业转型升级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唐宜贵、雷鹏程)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