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11月30日,纪念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成立30年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广泛团结黄埔同学、后代亲属和爱国人士,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促进鄂台交流交往、服务湖北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是政治性、统战性爱国群众团体,政治性是第一位的属性,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黄埔同学及亲属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推动祖国完全统一、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政治立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以科学理论为指引,以反“独”促统为主旨,在加强团结引导中肩负新使命;充分发挥优势,画好同心圆,架好连心桥,当好智囊团,在服务全省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改革工作,切实改进作风,更好地服务黄埔同学及亲属,打造温馨的“黄埔之家”。(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