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医疗保障局挂牌

  11月29日,新成立的湖北省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副省长杨云彦揭牌并讲话。

  杨云彦对省医疗保障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医疗保障局的成立,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凝聚着全省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承载着建设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的历史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杨云彦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增进管理服务质效,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机关内部建设、业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为新时代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龙华)

责任编辑:蔡佳圆